月桂树

真的是看什么剧都会想到《伪装者》呀,《军师联盟》都可以

我在B站看《军师联盟》的司马昭cut

1
看到司马昭执意违抗父令去截木牛,然后司马师拦他

昭儿:我就带我麾下的兵去,赢了便好,输了与我军也并无大损。

诗儿一把抓住昭儿盔甲的衣领,拽过来:什么叫并无大损,你的命不是命吗!

我成功跳戏楼诚,“你和他都必须活着回来,见我,见大姐,听到没有!!”

但是我坚决不站师昭,亲兄弟的血缘啊!而不可以有血缘关系大概是我站cp的底线了!

2
昭儿成功突袭蜀军,截获木牛,司马懿怒于他不听将令,擅自调兵,让他跪下。然后师昭二人都跪下了,司马懿对着师儿说“没说你!”

让我想起大姐让明台把外套脱下来,阿诚认为是叫他,就脱下大衣,大姐嗔怒道“没说你!”

3
然后昭儿跪着,因为多嘴被他爹敲了一下头盔,然后另一个参谋多说一句话,司马懿误以为是昭儿说的,习惯性得又敲昭儿头盔,昭儿可委屈了“爹,我没说话啊”

让我想起大姐的无差别攻击,
“阿诚,你看看你,穿得像个小开似的!”
“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,我们明家是不是要破产啦!”
以及阿诚的委屈,摊手圆眼的委屈得看着大哥,同款狗狗可怜眼。

4
司马懿父子三人被困在上方谷大火之中,司马懿先欲自刎,两个儿子阻拦,恰在这时,司马懿左胸前被射中一箭,然后一场大雨,熄灭了大火。师昭都认为父亲中箭了,然后司马懿从胸前掏出了一只乌龟,是它帮司马懿挡过了这一箭(养兵千日,用兵一时啊!)。

这就不用说了,小明被阿诚执行死刑,能够逃脱,是用了母亲遗物——那块怀表来挡了一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