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桂树

看到剧版《镇魂》23集末,剧情是沈为赵做牺牲,基本上用自己的命给赵续命,赵说我凭什么欠你一条命,他说这是我还给你的,然后就眼含泪光。

这种剧情又变成,我和你之前有羁绊,但我就是不说,我还对你好,等着你自己去发现前世,我真的好讨厌这种苏靖模式的cp,你就好好告诉他会死吗,这么重的深情谁在不知前世的情况下能坦然接受?

这模式真的非常苏靖了,我就不说,我还瞒着,我还深情地望着你,我还为了你做好多事。我非常讨厌这种不坦诚。所以我一直觉得苏靖就是纯友谊,即使没有那么感人的殊凰线在,苏靖他俩都不坦诚,怎么有爱情?

这就愈发显得蔺靖的好处来,蔺晨原剧那句“靖王自有他应该承担的东西,他也不是那种承担不起的人”真的十分戳我了!

什么叫“倾盖如故,白发如新”,这就是啊!
蔺靖必定会是倾盖如故,
而苏靖只能是白发如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