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桂树

坦坦荡荡的“营业”

我在B站看季肖冰和高瀚宇的《浮夸情报站》的双人采访真的全程哈哈哈哈

主持人问:
“季老师知道什么是‘营业’吗?”

季肖冰证明自己已经跟上了时代:
“我知道了,知道了,就我们现在其实也是在营业。”

高瀚宇附和:“对啊。”

两位一起点头。

此时节目配字幕是“兢兢业业”。

其实忽然觉得SCI剧版热度小,瞳耀(鼠猫)cp没出圈也挺好的,毕竟人红了是非多,而cp红了纯粉多呀。

我不吃巍澜,当初看剧纯粹是喜欢沈巍的造型和眼睛。但我一个沈巍角色的颜粉,觉得白宇虽然不够好看,演得却没问题啊!而th作为不看剧的朱一龙的纯粉,确实是莫名讨厌白宇的。我有努力劝她要分清白宇部分不理智的纯粉和白宇本人,而且他长得不符合我俩的审美也不是值得批评的点啊!但是当时已经劝不住了😂😂

所以说,cp红了,纯粉多啊!

而现在瞳耀的状态多好,热度也有,好的剪辑也有,我还没有喜欢鼠猫到要去看同人文,大概是楼诚的同人文把我看文的门槛已经定好了。

但是看剪辑和花絮也超级开心啦,鼠猫超级适合《狠狠》这首了,比楼诚和衍生的洪季都合适!《狠狠》和这种现代的、港剧风再带一点浮夸的cp十分契合!

萌瞳耀超开心,而且因为没有那么火,所以即使都坦坦荡荡地说就是在营业了,也不会有cp圈外的人骂他们。

第一次体会到萌不火也不冷的cp的乐趣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