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桂树

期待楼诚101的结果(蔺靖!!)

其实我第一轮投票的时候,还是投5票给不同衍生的。

第一轮投票结果是谭赵第一,如果真的是谭赵,那剪出视频拼起来岂不都是打电话和开车,连开十几趟真的受不了啊!第一轮的第二名是凌李,第三名是蔺靖,然后第二轮投票时,为了不让谭赵第一,我就只投蔺靖和凌李了。

第二轮,凌李写手写了好多,结果是凌李第一,谭赵第二,蔺靖第三。那个时候我正在看红烧白月光的凌赵《失恋三十三天》,她把谭赵和凌李的分手写得合情合理,又把凌赵的相互吸引写的水到渠成。凌赵还有相同的职业,忽然有一种当代楼诚的般配感。所以,到第三轮投票的时候,我就只投了蔺靖和凌赵。

第三轮结果出来,凌赵的名次提升了好多,但是也不可能冲到第一了。当时第一仍然是凌李,而让人惊喜的是,蔺靖冲到第二了,而且和第一凌李就差了几十票。而且,蔺靖视频整体意境会更美啊!!所以,到第四轮投票的时候,我还特意找出没用的另一个账号,两个号全给蔺靖了,一个人投了10票蔺靖。

非常期待蔺靖超过凌李了!!

评论